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0824で鏑木+35巻感想


挑戰高速畫個咖補


昨天跑去買35集!!!!!!!!
悠人!!!!!!!!!!!!!!!!!!!!!!!!!!!!!!!!!
終於不用再加本誌ネタバレ的TAG了!!!!!!!!!!!!!!!!!!!!!
それにしても悠人的出場也太帥????
帥傻我了?!!!!!???!!!!!!!!!!!!!!
還對真波嗆聲要撂倒小野田???(為何是跟真波嗆聲)
悠人被鋪梗....天啊期待死........
在那之前先報哥哥的仇吧, 打倒京伏!!!
(悠人表示: 喔..我沒興趣...)

ねぇ沒有真悠真タグ嗎ねぇ????

銅橋就是一個暴力的角色!!!!!
視覺跟戰術各種暴力XDDDDD
第一個被推出來想必會讓他遭逢一些挫折..
嗯?不過去年是泉田輸今年不知道會顛倒..?
それも含めて楽しみです渡邉先生!
看完35集之後再仔細讀讀上田アキ的銅橋泉田本!!!!
可惡真的就四個字!!!鐵漢柔情!!!!!
沒有什麼CP要素都沒有~~~這就是上田厲害的地方嗎!!!

銅橋跟鏑木的對話好可愛XDDD 今後期待XD
然後青八木..超認真...超認真...
目前總北的嚴肅排行榜
不好笑>------>好笑
青八木>今泉>>>>>>>>>>>>>>>>>>>>>鏑木>小野田>手嶋>>鳴子

鏑木是頑皮的感覺但很容易認真
小野田是單純的希望大家都開心
手嶋是幽默(看情況用智慧搞笑)
鳴子就只是個ムードメーカー..大家都需要一個鳴子くん..

順便排一下新生箱學
不好笑>------>好笑














淦箱學都超認真的我無法排!!!!!!!!!!!!!!!!!!!!!!!!!!!!!!!!!!!!!!!!!!!!!!!!!!!!!
雪成超難笑!!!!!!!!!!!!!!!!!!!
葦木場笑不出來!!!!!!!!!!!!!!!!!!!!
真波皮笑肉不笑!!!!!!!!!!!!!
悠人也是啦!!!!!皮笑肉不笑!!!!!!!!!!!
泉田更認真!!!!!!!!!!!!!還不是福富那種笨蛋認真!!!

什麼?!!!!只剩銅橋了嗎??!!!!我只能逗銅橋了嗎?!!!!!


葦木場跟手嶋終於正式絕交...嗚嗚..
雖然是葦單方面
好想畫中學葦手啊..
青八木在帶小野田的時候
我覺得...青八木..好賢內助啊....(爆)
但我是青手wwww欸?wwwww
三年級絕對是青手啊~
這集手鳩難得的喊了青八木名字! 哇喔!
完全是跑完這場比賽後我們就結婚的節奏
嗚嗚可能要到好幾集之後才能看到T2連携
(甚至也可能看不到???)
可預想手鳩要先跟真波或悠人對打一下..(筋表示:還有我...)

還是不追連載進度的我真的沒問題嗎ww
聽說漢化已出?XDD
我比較想要有心情時間慢慢從頭複習...26以後很多部份都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