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0821でCWTK15


這是友人點的餐XDDDD但太多兔了!!又有香蕉!!根本就是新開套餐!!

CWT37跟CWTK15都結束了!!!
照慣例(?)來寫個心得...
K15大概是我第一次悠閒的出門擺攤XDD
太悠閒了所以又迷了一下路...幸好10點趕到會場

以往都是大約三點多才到小港會場wwww
第一次這麼早來!!!趕快布置桌面!!
一般入場後發現人真的好多啊!!不愧是暑假!!
但大多是國小國中生..不在我們的販售物對象內www
還有一看就覺得是阿罵帶孫子出來看熱鬧的!XDD
嗯XDD以後還是會想來小港XD因為離我家頗近
但販售物要調整或心情要調整www

and我們一直在攤上開全ケイ本鑑賞大會!!!!!!!!

已經到可以再開一篇寫薄本心得的程度!!

但突然就很沒空作任何事..
當天擺攤時接到家人車禍開刀的電話
家人跟我說沒事我還真的很放心!!?
到晚上一直聯絡就坐立難安了, 回家收拾東西就趕去醫院
才知道情況太誇張....嗯..今天寫這些已經覺得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這幾天晚上回家休息時偶爾會有搞不好一切都只是作夢的感覺...
到回醫院去照顧我妹傷勢時才又三秒落淚...啊..我現在三秒落淚超強orz
明天可能還要轉院到雲林, 超折騰我妹的Q_Q

orz

需要感謝某些人..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