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0202でミヤ

請不要! 討厭! DJ活動的ミヤ!!

雖然我沒有在followDJ ミヤww

之前也很困惑
覺得MUCC迷路了
尤其カルマ的時候連我自己都迷路了!!
一直到シャングリラ覺得MUCC已經平衡!!
變出一張很精緻很有個性的專輯
終於大鬆一口氣XDDD

總之我現在是覺得ミヤ把兩邊業務分很開啦
不然早就任意在ムックLIVE上安排時間個人秀了
一定是兩邊都很喜歡才願意這樣跑來跑去吧?
MUCC=上班  DJ=下班

順帶一提Mr.LIAR跟G.G來比較的話我是G.G派w


2 則留言:

(「 ゚з ゚)「{AKi 提到...

らっはーーーー!☆

キリ 提到...

らっは我也喜歡!!(超好笑的意味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