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0215で黄笠




畫黃笠畫久了好像在畫石岡組...(自爆)

原來我也可以有乾淨的線嘛!!!!(謎的感動!!!!!)
只是上色步驟錯了變成後來要上陰影很麻煩
又沒中途存檔所以結果就變的沒層沒次
就好像我アムネシアPSP去看攻略才知道我選錯一個選項之後註定要BADEND
對啊我アムネシア要BADEND了啦怎麼辦!!シン君!!!!!

今天在家裡把アムネシア追到6
拖什麼啊這到底會播幾集阿會不會ケント篇只剩下兩回トーマ剩一回啊!!
還有ウキョウ呢!!!!!(結果トーマ播兩季)(我得)

另外因為撲友都在講PSYCHO-PASS只好今天也把他補完..
正看到15....
心情夠差.. この街終わっちゃえばいい!!!!
虛淵~~~~~(毆打)
好害怕看下去啊...

魔王勇者就普通的好可愛XDDD
ジョジョ也沒有特別什麼感想就跟著看,每集都覺得史比特瓦根超衰XDD

繼續畫一點有意義的圖好了!!!!趁今天有空!!!!

話說最近從MVP2本裡的紫黑開始切進了從不同視角看黑子這個人...(不懷好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