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0218で小森



這兩個頭是在大什麼啦!!!!(我畫的)(反省)
我得了一種沒辦法畫背景的病!! 啊還有上色!!!!
總之把我今天搭車時想的理想的小森畫了看看!!!!

來聊一下我目前的CP傾向好了!!!!


本命!!!
黃笠!!!
曾經覺得黃笠是母子!!
現在也是啦!!!母女!!!!!!
因為黃瀨真的太..欠..ㄍ個人來照顧他了!!!!!!!(差點說溜一些髒話)
越到三月越怕學長畢業QQQQQ
以後就沒人在學校踹他QQQ
總之撐過今年三月之後大家就會忘記要畢業這件事情了吧QQQQQ學長~~~~
目前漫畫我看到20集左右
打完灰崎啦!!
一個跑龍套的還弄得這麼危險!!!!!!
這段是還滿扯的... 就算是完全無欠模仿也扯..
KISE果然是海常裡最不科學的一個球員...

小森!!!!!!!!!!!!!!!!!!!!
小森!!!!!!!!!!(丹田吼)
今天在想小森的事情!!!!
應該是不知不覺就在一起的TYPE吧!
結果馬上就看到居然也有繪師這樣想XDDDDDD
就連捨不得森山一直想把妹這點也!!!!!!

青黃的話應該是這部最鬼畜的王道?wwwww
青火也是!!!!!!
有青必暴力!!!!! 除了青桃!! 青黑!!! 青笠!!! 嗯? 結論是黃火欠ㄍ..
青不愧是全作品最爽...
是說他這幾集是不是已經黃火跟蹤狂阿???
出場率太高了吧!!!
有種自己來啊不要帶桃井阿!!!!!!!

年紀小小時(大約上個月)我也想挑戰黃青...
但不知道是被看到洗腦還是怎樣..
黃瀨哭臉真可愛....←

再來說最近很在意的紫黑!!
雖然是因為看了一個很透明感的作者畫了一篇很透明感的紫黑!
但這也足夠讓我心中小宇宙點火...
這兩個人放在一起真的好透明啊...
為什麼呢因為世界都把重點放在火黑青黑 或是紫赤紫冰
但是奇蹟裡面最沒什麼光芒的就這兩個人了阿!!
最沒亮點的就是紫了阿我覺得!!!
話說該不會也是因為我17沒看所以對紫的印象還好wwww
(這部黑籃本篇只是幌子!!!!! 薄薄的本才是真章!!!!!!!)←

買了角色聖經什麼的!!!!台壓版的!
感想是綠間真的要感謝秀德跟高尾把他拉出奇蹟團隊
否則他一輩子都只能跟赤下棋, 這麼沒朋友

漫畫看到20也差不多洛山都活躍了
無冠五將..整個是故意讓人喜歡吧.......角色可愛又強大
這部有番外篇的話都可以叫做洛山的籃球了..

高綠高
到底是高綠還是綠高???
高生綠綠生高????
結論是這兩個人太適合放在一起了找不到吐槽的點

想想還有什麼在意的配對還沒講...
對了其實很久以前帶我入門(?)的森月!!!!!!
有空應該要來研究一下!!!!!


其實在搭高鐵時畫的原始版小森
超殘念畫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