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0203で黄笠



我偷偷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積了一些鉛筆圖!!!

接下來兩三天都不用煩惱blog投稿了!!


(都是海常)




我也終於在pixiv投稿了(哭)
沒有發表平台真的是件痛苦的事情!!
也乾脆把撲浪暱稱改掉!!
只能說真的超級不安!!!超級!!!!!
沒有人能給我什麼建議因為從頭到尾只有我自己怕尷尬而已!
重新接觸另一個ジャンル又要重頭開始!!很不安!!
畫風跟評價都要重新摸索!!
不知道要什麼形式去進行!
作到什麼程度是洗板呢? 重新思考我到底希望什麼樣的blog或撲浪讀者
實際上我現在就是迷黒バス
那就反正!!都畫了!!就投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