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名前を無くした女神心得文



用2.5天追完了名前を無くした女神
http://www.fujitv.co.jp/megami/index.html


最近還真是幹進食族阿
*幹勁十足
本來覺得是很苦手的題材但最近連午休時間都敢偷看了就追很快(去死)
今天老闆主管都不在整個超級無敵のんびり

以下很長的角色心得+爆雷






靠腰全部看完之後覺得這角色真的好廢
網友說的好,要不是他最後兩集開始爆氣
而且他一臉就是也不把大家當朋友的樣子
說起來比起其他人我覺得這主角更假
什麼都樂觀什麼都辦的到,小孩又孝順又可愛又聰明還缺什麼啊
真是最脫離現實的角色,長的又很二次元(嗯?)
上地雄輔也滿超現實的XDDD

りょう
超帥的阿...
大家都說他是大魔王
我途中覺得他就這樣一路爽朗11集也不錯可惜被黑了..
媽媽長的好帥氣阿...
兒子海斗超可愛,可愛到怪怪的XDDDDDD
真的是只要演可愛就好了沒啥演技可言XDD
哥哥空斗還比較演技派XDDD
如果媽媽哪天被橫須賀的警察殺害了你可要獨自加油啊!!←
りょう媽媽真的才是給自己最大壓力的人阿!!因為他都要很清爽!!

安野家
途中我因為在意爸爸是重金搖滾雙面人佐治在意的不得了XDDDDD
這家人才是演技最強的一家人阿!!!!!!!!
他們家隔壁應該有住仲間由紀惠吧!!就是叫安野媽媽去誘拐小孩的那段!!
對阿我在看第一二集時候好痛苦啊你們乾脆像美麗鄰人一樣了斷阿!!!!!
因為太正常了所以都在走正常的路壓抑自己!!
是說雖然安野媽媽演技強但我這部裡面算是最討厭他XDDDDD
真的要我看到這種無病呻吟只能夠逃走也不想面對還怪罪別人的巨蟹座女
(立刻先入為主巨蟹座是怎樣)真可能甩他兩三八掌!!!!!
まぁ不過他真的是裡面屬於最傳統女性的了
爽君超可愛!!!!!超心酸!!!!!!!!你趕快長大讓姐姐給你幸福!!!!(欸?)
小時候就要面對這麼多!!而且還這麼過度會觀察家人!!
還要去上那個啥小崩潰補習班!!都只會問一些讓小朋友崩潰的題目!!
他們是我最期待後續的一個家庭嗚嗚嗚

本宮家木村佳乃
一開始一直以為木村佳乃37歲原來是演33歲阿
這是我最不看好的一個家庭wwwwww
因為本宮爸爸跟本就是另一個家庭的人了阿XDDDD
覺得他在那個地味的家吃地味的飯抱著地味的老婆有地味的女兒就好XDDD
這樣不是比較輕鬆嗎!!回來本宮家小心你血尿!!!!!
彩香也太可憐了吧小時候就留下心靈創傷!!
要不是她很懂事我看早就崩潰失語症了!!
真的是!!這裡面都是一堆懂事的小孩(哭)
本宮媽媽一開始被寫的好壞啊,但後期也還好阿!
典型的超級要求自我的女性,家裡都要用敬語什麼的好可怕

進藤羅羅
名字好可愛啊這家人名字都好可愛啊
被大家說真的很壞的倉科XDDD
倉科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啊!!居然為了這部戲露出本性(誤)
居然為了這部戲演到這麼壞!!!聲音都變低沉了!!
女兒那麼可愛結果到中間就因為沒去補習班戲份少了一堆
當星媽真的很適合她們這家人啦只可惜倉科太虛榮了!!
為了虛榮感勉強了老公跟小孩這點真的是很討厭!!!
最後為了大團員只好讓老公連揍她40個COMBO好了(什麼?只甩巴掌?嘖)

有漏掉誰嗎?好像大概就這樣

總之也沒人開聖母威能
也沒人因為誰誰誰就洗心革面
女人出了事情都靠老公出面擦屁股
大概就是這樣的劇情

還有!!!!!ㄖ本人小孩真可怕!!!!
不過就是個幼稚園!!!!!
不過就是個幼稚園!!!!!
托兒所就要精英教育個屁!!!!!!!!!!
進了幼稚園還擠破頭!!!!!!
太噁心了天龍教育團!!!!!
夏木麻里你就乾脆承認幼教不能等,越早開發淺能賺越多吧!!!
對了還有第一集最前面小孩很噁心的開始玩英文接龍
不知道健太純潔的心靈有沒有被這種外來語遊戲受到汙染!!!!
還有到底是大家對於不倫的觀念都很輕鬆????
不倫都沒關係都不用拖出去進豬籠???

安達祐實好可愛啊
她的部分也寫的太隨便了還鋪伏筆咧
那本安野家傳的桃子班紀錄本真的不用追究嗎???
所以果然安野家還是有病的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