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0216でPSYCHO-PASS縢

内緒するから!




我今天投稿的數量等於我有多不想面對回公司的心情(遠目)
一般人只要去15秒就好就能知道我多怕回去處理排山倒海的機關件orz

把PSYCHO-PASS追到17了!!!

以下17話以前爆雷












縢ぃぃぃいぃいいぃいぃいいいぃぃ!!!!!!!!!!!!!!!!!!!!!!!!

縢くんよぉおおぉおおおおぉおおおおおぉぉおぉ

為什麼是你!!!!!!!!!!!!!!!!為什麼!!!!!!!!!!!!

不如殺我!!!!!!!!!!!!!!虛淵~~~~~!!!!!!!!!!!!!!!!!



後悔就是原本對每個角色都抱持不以為然的我

竟然在第15話覺得這傢伙還不錯QQQQQQQ

明明哪一集他做菜給阿咖捏的時候我都忍耐過來了!!!!!!
太容易被喜歡上了阿這種角色!!!!!又金髮!!!←金髮控乙
沒有咖嘎哩君接下來還要看什麼!!!!!我的靈魂寶石都黑了!!!!!

現在回想第一集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啊!!
王陵理華子那幾回我還滿喜歡的說!!!!
如果沒有槙島的話變成單純的推理劇也很好啊!!!!!!!(來不及了)
本來覺得洗逼拉系統真的超混蛋沒想到原來都是混蛋作的
是說局長長的好像TIGER BUNNY裡面的人啊...
以後對這種笑得你心裡發寒的都人間不信
內心有點唯一慶幸就是局長是藤間變(?)的...
像T&B一樣那種翻盤型的婊怕了(遠目)


好想重看T&B啊...(そっち?!)


關於到底抖咪捏塔這個槍...
說真的沒辦法連線就不能用 這點也超廢XDDDDD
可以感受到小ㄖ本人帶著手機圈外有多無助XDDD

槙島超能打的耶!!!!!
最近都看太多有波紋或是有超能力的人了!!
很久沒看到這麼帥的打仔啦!!!XDDDDDDD
覺得這是一個好現象希望能繼續XDDDDD
讓狡噛整個處於女主角的位置啊說錯了是劣勢的位置

宜野座太公務員了不喜歡...雖然街坊鄰居(念作PIXIV)都傳他跟狡噛在交往XDDD

對了我初期很喜歡征陸智己!!大叔!!!
但越到後來這幾集野性的大叔味下降!!變的有點像老爸!!
希望他壞一點(嗯?)

常守朱...
常守朱我努力把他當普通女生看待!!!!
人家就只是個警專畢業生!!!
看到朋友被殺會軟腳 看到仇人在眼前會軟手  都是正常的!!!
情緒起伏超小!! 莫急莫慌莫害怕!! 馬上就能回工作崗位!! 
讓人理解不能!! 都是正常的
女生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