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0224で蜷川風デルモ黄瀬


前幾天那個模特兒來拍攝的照片!! 已經後製好囉!!!

想說雜誌攝影就挑戰看看蜷川實花風格XDD
主體上色花了我兩個小時!! 就只是改成拆開圖層上色而已就花這麼久orz
本來曾經想要用手畫苦手的花朵但發現用偷懶的方法也不錯就..

有人看tip-off篇了嗎????看了嗎?????看了嗎?!!!!!!!!!!!
可以吐槽嗎???????
畢竟這是黒子のバスケ動畫之後第一個我能跟上的www
看的心情跟看前面25集完全不一樣wwwwww嘴角一直笑wwwwww是溫暖的笑!!!

可以吐槽嗎???看了嗎???!!!可以嗎????!!!!!!!!
以下!!!!!




之前沒有看爆雷的看了一下22.5話!!!
一開頭想說:嗯?? KISE怎麼說他不覺得籃球有熱情
居然是在講帝光時期wwwwwwwwww

騙誰wwwwwww國中二年級wwww騙誰www
謊報戶口比較快XDDDDDDDD笑死XDD
我還氣到去G狗搜尋 籃球社 國中


不是應該長這樣嗎wwwwwwwww
退一百萬步也許東京的學生長的比較帥好了wwww
唉唷我在這個點認真什麼XDDDD笑死XDD

青峰一出場就覺得他聲音腔調都可愛多了!!!!!
這才像國中生嘛!!!!
不愧諏訪部在訪談說這次是ピュア峰wwwwwwwwwwwww
ピュア峰マジ可愛かった!!!!!
所以只有黃瀨一個人不科學XDDDD
接下來一堆青黃シーン... 有點俺得..

攻擊搶匪的部分還滿扯的XDDD
想說搶匪出場很帥結果卻很扯XDDDD
應該說扯的只有綠間吧他是有超能力嗎!!!!!!!!!!!
國二就能盡人事了嗎再怎樣也稍微調降一點能力值吧wwww!!!
這段都還滿扯的到底是為了要讓黃瀨對團員有印象
還是要讓黃瀨中二化(以為自己很強卻什麼都不會ww)我都看不懂XDDD

這麼說來

青峰強迫勒索

紫原說他不記得黃瀨了

綠間在A型黃瀨的面前說他跟A型(黑子)合不來...



黃瀨徹底被霸凌...

雖然本人還沒有查覺...............


最後黑子對黃瀨說 請借我力量, 我會當你的影子
好彆扭啊!!!!!國中生說這個讓叔叔我好彆扭啊!!!!!
太不真實了XDDDD
結果我還是沒辦法擺脫這個點嗎XDDD
我看的漫畫太少了嗎XDDD 網球之類的我是真的沒看XDD

好不容易紫原台詞變多啦XDDD
感動~~~~期待二期QQQQQQQQQ
聲音好可愛啊好有どS的感覺啊(嗯?!)
赤司..也是期待二期等他活躍..

是說用黃瀨視點俺得!!!
但真的很吵XDDDDDD 整個很不融入團體XDDD
雖然同年但後進來當學弟就多一點學弟的樣子啊秋什麼秋啊XDDDD


期待二期Q____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