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1004で火黒+夏番アニメ感想



好幾天都不知道要畫什麼一直放空XDD
剛剛重看了一下黑子一期馬上來個火黑!!!!!
欸我超少超少畫火黑XDDD


以下來講一下2013夏番完結篇まとめ感想~~~~~~~



※※※※爆雷~~都是爆雷~~~~~~※※※※※※※※







彈丸論破結束啦!!等二期!!!!!
堅持一定要跟著動畫看劇情的我XDDDDD
最後一話沒有前一話衝擊XDDDD
我真的沒想到是江之島XDDDDDD
我傻傻的我之前還以為他只是很受歡迎XDDDDDD
還想說憑什麼啊雷恩都沒他那麼紅
但是大家都曾經一起共學QQQQQQQQQ
為什麼QQ為什麼雷恩還做傻事QQQQQQ哭哭哭哭
然後大和田的記憶是真的嗎如果假的不就ちーたん白死QQQQQQ
然後石丸..呃無法解釋他變白的人格....
但他們一定是曾經有什麼很不錯的回憶所以才會大和田サンド在一起QQQQ
後面的都無所謂了(毆)

還有小櫻啊XDDDDDDD

然後FREE的結局就已經罵了一個禮拜XDDDD
其實有點無法面對的事實是 之前每個禮拜都追的那麼開心~
最後一集卻很怪!!!!!! 裏切啦裏切!!!!!!
這真的是我第一部卯起來每個禮拜都實況スレ的卡通...比巨人還勤勞
也算是開啟了我新世界~~
也因此養成好習慣就都有追彈丸論破實況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友人還必須完成創作
不然FREE的老虎馬早就..就當作沒看過或是逃避的忘掉最終話就算了..(腦補我最行)
畢竟以素材來講真的是還不錯!!!
很好發揮~角色也很病~這點是成功的~
只是drama#2有點作的太過火了XDDDD有點噁心XDDDD
那天幻想游泳大賽根本是似鳥財閥自己辦的之後wwwww我個人超納得wwww
我根本覺得找到屬於我IF結局啦!!!!!!!!!!!我不會再動遙了吧!!!!!!!!

動搖....新注音....

還有有頂天昨天也看完啦
還是哭wwwwwwwwwww
本季最哭wwwwwwwwwwwwwwwwwwww
只是看到二哥講電話就大鼻酸QQQQQQQQQ
真的本季最好看QQQQQQQQQ
都是很平凡的故事QQQQQ(狸貓..變身..最平凡...)
我很少喜歡女生角色但海星真的超可愛XDD
這個程度的傲嬌也超級可愛!!!
最後全家去拜拜遇到赤玉老師的時候
矢四郎抓媽媽的手玩的那段真是全宇宙最細膩!!!!!!!!
就算不用加也無所謂的一幕就是因為加了才更細膩!!!!!
唉唉唉唉!!!!!
還有看到最後一集我還是很怕弁天...她到底是...喜歡赤玉老師還是只是喜歡介護..

再來講進擊完結篇?
我只記得醬一直搶戲其他我忘了wwwwwwwwwwww
喔有啦還有很帥氣的米卡莎www但還是只記得醬搶戲wwwww
把很可怕的城牆巨人放到最後最後一幕才出現~真的有續集的感覺~
恩..大概就這樣~
其實知道自己沒有很喜歡巨人週邊什麼的X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XDDDDD
有空來想一想發生什麼事情XDDD
同人也還好XDD
但漫畫跟動畫本身真的是神作
我可以理解沒辦法把這些忙著殺巨人跟同人聯想的心情~
雖然這裡面要喜歡的話喜歡的角色是醬
但真的要去收他的什麼週邊啊我都覺得..還好..


FREE也是吧~
買個本都覺得是句點了XDD
也是沒有喪心病狂的角色~
(御子柴出FIGURE的話我收不收? 收!!)

但是彈丸論破我就很愛石丸!
PSYCHOPASS我就很愛崔楨!
武他普莉我就喜歡嶺二前輩!
不知道耶~人品也有差吧~(伶生氣)
欸我好像還要買psychopass的CD!!!!!!
為了幫我心中的崔楨畫個終點!!!!!!

畫個句點啦!!!!!!!!!!

新的一季開始啦~這季不知道又會哈媽魯誰~~~

下午看到反核末世錄..呃忘記名字了
題材很喜歡但是看女主角以巴拉一直想到皆木
應該說三個人就是會想到絕チル?
應該會找時間慢慢看吧~台灣同步播也很酷

黑子也....還剩一天OMG!!!!!!!!!!!!!!!
後天的這個時候!!!!!!窩還睡得著嗎!!!!!!!!
(是有多病)

2 則留言:

SONIC 提到...

小櫻妳就這樣用一句話帶過?

キリ 提到...

我是留機會給更愛さくらちゃん的人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