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1017でサムメンコ+秋番+黑子#234Q感想


今天一口氣更新!!最近都在畫ask很久沒畫日記~
是說下午連續po三篇我的blogger就被國外轉介網站攻擊30次^^
每次更新都被這種網站洗來訪人數^^ 超煩^^

也差不多可以來確認一下本季的番
順便寫寫感想

黒子のバスケ二期
26Q都是正太冰火!!!!!!
27Q都是紫原!!!!!!!
可惡都好可愛prprprprprpr
該不會全國賽快開始了!!!!剪刀手赤司快來^q^
27Q可以理解桃井被討厭的理由了wwwww如果不熟黑籃真的是會討厭這種女角www
目前黃瀨一句話都沒有!!!!!!

サムメンコ
首播那天因為LAG看得很生氣!!
之後想重看但是如果被打斷就會看不懂
昨天又好好重看第三次~終於看懂啦~~
原來是他節奏太怪了XDDD
為什麼後藤可以很自在的去別人家裡很自在的坐很舒服XDDDD
為什麼開頭要吶喊奔跑XDDDDDD莫名其妙XDDDD
正義哥超想揍他XDDDD真的很煩XDDD是我也會揍他XDD
後藤就安定的吐槽役~感覺很嚴謹的保母型角色XD
依然也是看不到故事的全貌...
今天開始可愛的偶像三人組要出來..引くわ....
所以怎麼辦,到底要把他當腐番嗎??
很怕故事明明不腐(最好啦)但官方賣腐之類的
就衣裝跟故事背景設定來說,之後要周邊化有點吃虧XDDDD
今天畫了一下後藤跟正義哥
也發現深刻的素材不足XDDDDD

弱虫ベタル
今天第一次點
沒想到很好看!!!!!!!!
之前想說是ホモ枠又腳踏車就有點興趣缺缺(誰跟你說是ホモ枠)
單看題材跟角色還好,但動畫的故事節奏還不錯!!!!
看得很流暢~ 搞笑的部分也抓得很可愛~

ぎんきつね
想說要當本季治癒番
但我果然還是...不喜歡...女主角XDDDDDDDDDD
外型跟劇裡的個性XDDDD可惡難道我個性很差嗎wwwwwww
其他配角都很可愛!!!!!喜歡!!
尤其銀太郎第二集雖然出場超隨便XDDD但就超可愛!!!!!
可惡再等幾集XDD等賢章老師出場XDDDD

MAGI2
還滿好看的耶?!!!!!以為作畫會很糟糕??但我看2還好?!
直接只看二期而已所以很多角色都從頭認識
目前因為前兩集都在皇宮內所以辛巴達出場到一種うざい的程度
看著看著有一個很喜歡的角色居然是...阿里巴巴.....
超可愛...dkdk的可愛...金髮...是因為我金髮控嗎...
就第二集最後他跟紅玉公主當朋友那邊我..心臟好像被戳爛了..(居然)
教祖說一看這屬性就知道是我最喜歡的類型XDDDDDDDDDDD可惡沒錯XDDDDDDDD
追....

眼鏡部
看第一集就無理XDDDD
嗯..角色很可愛用色很大膽~
而且意外的沒有典型的眼鏡角色~因為都是笨蛋~
但真的看不太下去wwwwwwwwwwww太吵wwwwww
就很吵wwwwwwwwwwwwwwwww

COPPELION
最意外又最早確定會穩定追的番~
但到第二集開始有點看不太出故事的全貌
害的我現在看到什麼角色出場都有點怕怕..怕被婊...
OP跟ED都很好聽~
目前為止故事也滿剛好一集講一件事,所以看得懂~

-------------------------------------------

順便講講連載
迅速看了黑子#234Q
掯赤司超中二的救命啊XDDDDDDDDD
看得我好彆扭XDDDDDD太中二了wwwww
不要全場都在講他的招式啊wwwww不就是觀察力+運算嗎wwww
花宮好像會變成這場比賽的全職解說員...
是說看到有人預測如果藤卷不畫的話那這場大概就最後一場
但如果他要繼續畫...
想到各校教練都是全日本隊出身..
不會吧~~~~~不會最後奇蹟都一起重新組日本隊吧~~~~~~那真的很爛~~~~~
況且我也不想看到他們現階段打外國人XDDD不合理XDDDD
まぁ應該是不會變這樣啦只是一瞬間想一下如果真有大團圓那一定是奇蹟+火神打球打到腦溢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