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1013で國家地理影像展+Girugamesh「G#」直播




125年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展~
到了會場門口就可以看到豪華的歷代封面
真的很華麗~也只有這邊可以拍照攝影~
就一堆人停留在這邊拍拍拍拍
我趕快戴起耳機因為旁邊兩個女生狂拍照的對話真的是太愚了氣死我
沿路看看一百多年的各種封面~
我出生的那個月好像是航海地圖?XDDDD

人很多所以前面的人不移動的話,想看下一張就要排隊
就有點沒耐心wwwwwww
左面牆是國家地理的歷史,右面牆不知道為什麼是台灣的歷史照片
我也找不到這些台灣照片是登過哪裡
整個很懷疑是不是被抓來充數的
(被外星人展的豐富度嚇過)
對了途中居然要上一個很暗很窄小的樓梯有點生氣
一上去還馬上就有人堵在那邊
如果他動一下我不就往後摔死..
主辦不要在樓梯入口還放這麼密集的作品啦..塞車了.....

沿路看看還滿多感動照片的~
很多有趣照片~尤其一些極地風光~動物~
看一兩張有人類的看到哭!!!!!
有一張好像是去阿富汗還是伊朗?
現場拍照時全房間裡所有的人都盯著照相機看
明明要花三秒的拍攝時間卻沒有人眨眼 這點超感動
想到他們每一隻眼睛裡面都是期待跟好奇的心情~覺得超震撼!!
果然照片很會說話!!!!

有一張是虎媽媽凝視遠方~ 小老虎搭在媽媽的肩上一起看同方向~
畫面無敵溫馨!!!!!!!!!!真的很美~~~
馬上看拍攝者wwwwww果然是日本人wwwwwwwwwww

大概就這樣~
越到後半人越少真是太好了
我也不想慢慢看了想趕快看完走人..後面又進來一波剛吃完飯的超恐怖

到商品區感覺官方沒有拿到很好的圖當周邊?
他賣周邊的照片我都覺得不怎麼樣XDD
還偏偏都是那幾張照片,輪流作成書籤或明信片
要挑個土產也麻煩~最後買了筆記本兒

------------------------------------------

離開後衝去搭車轉車到市政府
真的好遠...........走到厭世....
又很趕時間!!已經16:50左右
終於我在最後五分鐘找到電影院!!!!!
很混亂的排隊之後16:57衝進座位!!
就座之後好像等了約10分鐘多就開始了吧??

基本上第一首就讓人幫嘎魂又回來了XDD
衝衝撞撞的~~~
才沒幾首就是お前に捧げる醜い声!!!!!!
有唱蛙蛙! 還有唱Revolution!!
沒有曲目我就真的都想不太起來XDDDD
但中盤後半!!!!!!!!!!!!!!!!
唱了Smash!!!!!!!!!!!!!!!!!!!!
喔耶我圓滿!!!!!!!!!!!!!!!!!
好開心~~~~狂MOSH~~~
左迅這首唱腔改的更像在念RAP XDDDDDDD

對了途中左迅就自己爆雷了重大發表XDDD
(RYO還幫他drrrrrrrr的打鼓預告XDDDD)
一個是精選~~~ 哇!已經十年!!!!
一個是明年四月的ALBUM TOUR~~

整場左迅都會在MC提到之前活動休止,現在又能回到AX演出很高興之類的
最後他說接下來他不用麥克風, 請大家安靜一點點
然後就站到前面很大聲的用生聲說「ただいま!!!!!」
Q_QQQQQQQQQQQQQQQQQ
嗚嗚這瞬間整個感動~~~~

很順暢的結束啦(靠我只寫這樣?!!!!!!!!!!!!!!!!!)
有點意外居然只有一次安可
也沒有提到生日什麼之類的!!!!!左迅!!!!!!!!!
但應該也是因為這是重大轉播不能亂來XDDDD

最後結束前也播了新MV Drain~畫面很妙XDDDD

結束後居然有主持人衝出來要抽獎XDD
還滿..妙的XDDD
全場人還不錯多至少有40幾人到50人以上吧??

讓教祖幫我認了塔可~~喔喔初見面~~~
同時也發現在前面的是YAMI老師!!!!!
出場後也找到了麥斯~
我都硬要去認XDDDDD 硬要XDDDDD
之後簡單的跟友人去聊天~
就各自回家啦!!!! お疲れさ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