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1012で3ONLY場遊記+讀書會

3ONLY塗鴉區~ 橘字是別人寫的就幫他馬一下XDD


12日凌晨好像快三點才睡wwwww
五點真的超想死~~~~~爬不起來~~~~~叫火車來我家載我!!!!!!!!

抵達會場已經兩點多左右
還找不到入口有點好笑XDDDDD
大概是快收場了就沒有指示了吧
進去隨便訂個集合時間就開始掃!!!!!!
啊有先去問一下工作人員有沒有寄物
唉被回答這次沒有> <
嗚嗚我們都是外地人耶東西一大堆> <

其實場內人還滿多的阿!!coser也很多!!
也很多完售............
至少我想要的本子都完售...我眼光超好的呢...
我好像第一攤就失心瘋買了個黃黑清爽的小本
內容超清爽XDDDDDDDDDD我感覺我也可以出本XDDDD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麗華~~
跟很多拿著剛簽完的寫真集
走過去還飄出奇異筆墨水味的人擦身而過wwww
附近都塞車wwwwwwwwww
喔喔本人!!喔喔喔這就是本人~
妝好濃阿(現在流行這樣)
後來讀書會時大家說意外的麗華本人並不高
我說大概是他為了要cos兵長吧wwww

後來我就在奸情區跟舞台迅速逛逛~
到台上發現有簽名塗鴉區耶
馬上來隨便塗鴉一下!!!!(手癢癢)
發現手感全失wwwwwwwww靠腰wwwwww再癢啊wwwwww

沒想到台上給大家免費看的日文本子什麼都有~好雜啊~
隨便就看到歌王子楨狡戰BA虎兔之類的~

出場聽說進COS區要收錢@_@!!!
我只有稍微瞄到那區而已!
就也滿混亂的大家都擠在那邊拍照
只記得有很多桌子
哇這樣要收錢~~雖然ワンコイン50元啦但是哇喔~

還有我們全員進場都沒有被要求看證件
聽說是因為手環發完了
但這樣暢行無阻的買本沒問題嗎XDDDDD(汗)

回家看到太多這場ONLY場被批評的地方了~
有點覺得是因為大人的事情所以一切都很敷衍啦, 能聚集人收費就好
我也覺得比起來上次黑子SP2在同一地方就辦的既有規模又不錯~

-----------------------------------

這好像還只是剛開始的時候XDDDDD後來加上餐點整個桌面暴走wwww

後來好像就慢慢等大家集合~一起離開啦!!
迫不急待的到CB喝下午茶

店員一走開馬上讀書會wwwwwwwwwwwwwwwwww
超熱烈wwwwwwwwwww
後來的時光好快樂啊雖然很短暫!!!!!
很多都看不完但是輪著輪著什麼都看了好開心~

翻了阿威帶的~說是某友人買給他的高綠
OMG好看
真的好看wwwwww嗯嗯嗯www!!!!!!!!!(鼻血)
硬上的高尾^q^(狂配白飯)

拆了所有跟阿威買的扭蛋~~
耶~~黃笠可以到齊了~~
還有板車耶~~


兵長紅茶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