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1025で火黒+235Q


這張好重啊XDDDDDDD
是ASK答題畫的~也拿來這邊貼~
構圖跟一開始想畫的差好多~
嗯?但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想畫啥XD
兩個人屁股都太扁了有點可惜 ←


難得玩成這樣可惜沒保留作畫過程只保到這張
SAI只拿來畫到上完色,後半都是photoshop


剛剛也看了黒バス#235Q!!!!

※有爆雷潔癖者注意※







但其實目前劇情沒進展太多啦
慘了我現在看235Q只會在意降赤......................
黑籃不科學CP裡面我..覺得降赤..好萌.......
曾經我也是個科學考究廚但自從接觸黑籃之後是否沒節操XDD
笑點是我一直覺得我還不夠了解赤司跟降旗
但降赤好像不太需要考究,因為根本都是要靠腦補XDDDD
最近看到刺傷Spark要出葉宮本嚇死!!!而且還畫超可愛!!!!!

還有火神的粽真的用很清爽的方式解除了!!
快看青峰鬆了一口氣!!!!!!!!!(青峰=全世界ZONE的監護人)
水戶部過了這麼多年終於出運啦~~~~
還有小金井真的水戶部翻譯機發言人XDDDD
沒想到到這裡作者還要玩這個梗XDDD太可愛了XDDD

洛山的各個角色還沒真正活躍到XDD
第一個要被推上場的是小太郎嗎~~~~不服輸~~~萌え萌え~~~


對了忘記台版的小太郎講話字體會改空心字嗎??
我還是去收黑子日版好了.. 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