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1030で氷室


冰室生日快樂~~~

(這兩天好多生日好忙)

(放心虎兔巴納比生日我會盛大的スルー)

又是拿ASK的圖辣!!!!!!!!!反正我現在畫題重心就是在那邊辣!!!!
但因為出題要にゃんこ先生就放了にゃんこ先生...
我是不懂為什麼要搭配にゃんこ先生啦....有夠奇怪...

--------

以下murmur抱怨..

最近睡眠無敵差
不曉得是不是季節轉換了
肌肉緊繃神經痛到真ㄊㄇ的痛到快死
但這去看醫生大概也都是開肌肉鬆弛藥,這我桌上就一堆ww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所以一直夢到達瑯或青峰穿女裝快瘋了(爆)

今天的工作又固定姿勢一整天
下班時腰背快斷.....!!!
還是畫完兩張,死了都要愛!!!!!

心情差到聽Plastic Tree wwwwwwwwwww
トロイメライ還是超好聽XDDDDDD
尤其蒼い鳥→散リユク僕ラ


畫的圖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誰在看

創作真是一種孤獨的行為

欸是不是我發表台上的朋友太少XDDDDDD(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