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1011でANS4高雄場repo



我的第一場高雄ニコ歌い手event!!!
衝著伊東歌詞太郎來的!!!!!居然來高雄~~~太開心啦!!
官方也有公布當天的曲目

到場才稍微聊一下!!就開始入場了!!!!!!!
沒有檢查包包耶XDDD 全員加速入場!!!!
原本已經估算要站看台結果看到下手有位子就衝上去啦
開場前拍了個REPO照
入場超快的所以接著就有點無聊的開始等~~~天空沒有風悶熱~~~
左右的人都成雙成對XDD是我一進場就把空空甩開了XDDDDDD
後面的人大聊各種歌い手
我整個感覺我來到不認識的團的LIVEwwwww

七點半左右有一些會場廣播~
然後有個很像生瀨勝久的staff~走來走去之後~~!!!
樂手就上場啦!!!!!!!
yeah~~~~~~~(歡聲)

ここだけの話wwwww
欸居然www燈暗沒有人衝撞上來wwwwwww
我都開始熱身跟抓好自己的欄杆作好死的覺悟了wwww
也沒有人擠人到後方有手衝出來打我的臉wwwwwwwwwww
可惡超和諧的wwwwwwwwww
到底我以前都在看什麼live啦wwwwwwwwwwwwww

-------------------------------

開場前舞台

開場居然是ワールド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
un:c跟橋橋就跳出來~~
欸其實今天所有樂手歌手, 所有喔ww我都是初見wwwww
好近阿好近~~~~~~




天月唱夢地圖出場~~~~~~
一出場我想說哇
身..身材也太好!!?!!!!
スタイルいい!!
偷看胸口!!!!!!!
但戴帽子感覺就是熱www


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時的橋橋很帥氣!!
又跳又吼但最印象深刻的
還是最後一唱完丟下一句台語「再見!!(ザイゲン)」就走了XDDD酷XDDD

un:c跟橋橋後來MC都說到這是他們第一次野外LIVE
但野外定義~~微妙~~畢竟還是圍起來XDDD也不是架舞台XDD
應該很新鮮吧沒有屋頂的LIVEHOUSE~~超開放感!!!

伊東歌詞太郎キタ━(゚∀゚)━!!!!!!!!!!!!!!!!!!

沒有戴狐面具~~~~~~~~
五官好好看啊又瘦高!!!!!!!!!美人!!!!鼻..鼻子好尖!!

一唱就是サリシノハラ!!!!!!!!!!!!!!!!!!!!!!!!
俺得!!!!!!!!!!!!!!!!!!!!!
喜歡的歌跟喜歡的歌手QQQQQQQQQQQQ(大哭)
歌詞太郎唱的方式肢體都好用力!!!!
動作好多XDDDDD就比較多扭轉手臂之類的很有氣氛!!
可惡まさに口からCD音源!!!!!!!!!

接著un:c也一起出場~
開始唱了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還是喜歡的歌!!!好聽!!!!!!!!

退場之後
まらしぃ的東方組曲!!!! BAD APPLE!!!!!
是說我位置就在まらしぃ正前
也太可愛了吧!!!!!!!!!!!!!
原來那些可愛的演奏してみた本人也這麼可愛!!!!!
跟しょぼんさん兩個人互相較勁般的連續兩首演奏曲XD
好可愛啊~~~~~~~~~~~

まらしぃ退場之後在一陣煙霧中おさむらいさん出現!!!!!
超可愛!!!!!!!!!
浴衣だと!!!!!!
我之前一直沒看過おさむらいさん但本人真的也太..美..
只說「心臓を捧げよ!」

我還想說欸?新曲?!我不知道的NICO曲?

就是紅蓮の弓矢あぁあぁあああぁあ

馬上就全場大合唱XDDDDD!!!!「イェーガー!!!!!」
超帥!!!
我現在看曲目才知道這是高雄ONLY!!!!!!!
媽幾しあわせ!!!!!!!!!!!!!!!

武士演奏完就開始コールXDDD然後開始要大家講繞口令!!
只寫我記得的部分XDDD
さむらい「すき家!松屋!吉野家!」
客「すき家!松屋!吉野家!」
さむらい「生麦生米生卵!」
客「生麦生米生卵!」
さむらい「バスガス爆発!」
客「バスガス爆発!」
さむらい「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用中文講)
客「(大爆笑)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さむらい「すき家!松屋!吉野家!」
客「すき家!松屋!吉野家!」
さむらい「おさむらいさん!」
「好きや!!\(^o^)/」

超有趣XDDDDDDDDDDDDDD
所以武士每次都是這樣玩嗎笑死我XDDDDD

--------------------------------

之後事務員G介紹了STAFF的飴猫さん出場~
真的就只是STAFF XDDD
說因為是最後一場了就趁這機會讓飴猫唱首歌~
G「你也趕快上傳個什麼動畫到NICO嘛~!!」
飴猫「(苦笑)」
然後帶來這首鄧麗君的「時の流れに身をまかせ
希望台下會唱的人跟著唱~中文也可以~會唱的人請舉手~
沒什麼人舉手wwwwwwww讓Gさん嚇一跳XDDD
飴猫「大家明明剛剛連生麦生米都會念呢...ww」
但飴猫一唱我還真的完全想不起來中文XDDDDDDDDDD
我只記得日文版wwwwwwwwww而且是因為之前徐若瑄發日文唱過..
還不只我耶!附近的人也都是唱日文版XDDD
Gさん彈完還說「啊因為我們說的是日文歌名吧! 中文歌名是什麼??」
客「我只在乎你!!」
「窩%#%$^你???」
客「wwwwwwwwww」

接著飴猫又繼續再帶來一首JPOP~宇多田的First love~
這首大家也都會唱XDDD
是說飴猫唱很美聲啊!!!!!!你也趕快上傳個動畫嘛!!!!!!!

好像是到了サマータイムレコード的時候
天月就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
底下一直大喊ええええええ
天月就說「要有最後一首歌才會有安可啊www」
也沒錯啦但唉好快啊~~~!!!!

---------------------------------

之後幾首歌都是有聽過但不熟XDDD
就一直到伊東歌詞太郎再出場!!
からくりピエロ!!!
繼續觀察歌詞太郎唱歌的樣子還有他..鼻子還是好尖啊~
突然到中間他他他他!!!!!從舞台右側跳下台啦!!!!!
咦~~~~~~~~~~~~~~
馬上被包圍XDDDDDD
感覺被圍好久!!!!!才從舞台左邊又爬上台去!!!!
好像沒有什麼人保護他真的沒問題嗎XDDD(也保護不到吧)
當下只有想說哇哈哈哈什麼台北場握手會~~~~高雄直接生人抱抱啦~~~!!
好像是這首歌?也介紹了演奏團員~~!!!超炒熱氣氛!!
這首伊東也是唱到筋疲力盡!!!

忘記哪首歌,伊東被陷害說了「不讓你睡覺」
台下大歡聲他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wwwwwwwwwww
只看到其他人一直奸笑wwww

接著天月出場,旁邊是還在喘的伊東XDD
講了一些雖然今天看不到星星,如果有的話就太棒了之類的
就直接演唱了星の唄~~好聽~~~

結束後有人戴著白狗頭(?!)穿著白上衣黑色吊帶褲衝上台XDD
突然就開始帶全員跳舞XDDDD發生什麼事XDDDD
從鞋子我才知道是un:c哈哈哈看起來就超熱...
看曲目才知道那叫做wn:c?!!是一個慣例角色嗎?XDD

然後是橋橋跟天月的パンダヒーロー~!!
超可愛的!!整個就是最後一首歌的テンションQQQQQ
兩個人在曲子中間「行けないね!」的地方
還互相用拳頭相對XDDD超~~~~可~~~愛~~~~~~~
唱唱跳跳的結束了!!
最後全員登場~~~!!!!!!
台上台下的唱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開心~~
二村拿了iPad要偷拍台下
後來被まらしぃ搶去XDD在螢幕顯示「多謝」一路秀給台下看~
最後突然說要大合照
就全部浩浩蕩蕩的下台!!!!!!!!!!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還不是只有拍個一兩張XDDDDDD
好像陸陸續續拍了好幾次XDDDDDDD 潮爽derrrrrrrrrrrrr!!!!!!!!!
但我完全無法靠近伊東跟天月那圈XDDD超誇張XDDDD
太混亂了有點看不清楚但まらしぃ跟武士好像也有下來!!!
一轉頭我旁邊不是un:c嘛XDDDD 馬上開心的握個手感謝~!!!!

拍照TIME真的超開心啊~~
團員回台上之後就退場了QQQQQQQQQ
他們那種:ANS終於結束啦!!!!!!!!!!!的感覺超明顯~~
恭喜~~~~~希望還能再來高雄!!!!!!!!!

---------------------

回想一下~~
這場ANS4是第二次參加NICO歌手的EVENT LIVE~
真的很高興他們願意在高雄舉辦!!!!
月光劇場會場交通也方便~!!!場地開放感也很舒服~
只是一開始場內沒什麼風, 所以整個非常悶熱!這是天氣的問題啦!
我忘記帶扇子跟毛巾也扼腕XDDD
第一排視野還不錯!!很近~!!! 
如果位置在兩側突出的站台上的話應該都可以触れ放題了XDDD
音響應該還不錯吧我不太會聽XDD
印象深刻就是台上好像只有一位STAFF在顧
偶而會麥克風沒聲音,也是歌手自己互相大眼看小眼之後再拿去後台換
舞台上的音響線纏住之類的情況,STAFF也是很緊張的看卻不知什麼時機該去解開
有一幕武士先生在走出來伴奏時想要把吉他的音響線拉順,就不小心把樂譜架扯倒了
樂譜散一地好像還是橋橋幫忙撿XDD
樂譜架偶爾會有台上電扇的風吹來,就把樂譜吹走了XDDDDDDDDD
沒有夾子或什麼更好的固定方式嗎..撿了好幾次~!!!
雖然沒有打斷演出啦但就是因為沒有打斷才覺得~如果固定好的話不就很完美嘛XD

總之超開心的~~
在ニコ歌い手這塊幾乎是萬年初心者的我XDDD
能在地元聽到喜歡的ボカロ曲~~看到喜歡的歌手跟演奏者~~~很高興也很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