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1029でグソン


チェグソン生日快樂~~~
已經過了日本時間了XDDD算了XDD

是說我有Psycho-pass的tag標籤卻懶的整理其他的XD
因為太雜啦!!!

稍微把今年的動畫挑幾集重看中~
昨天是兵部京介~!!! 可惡還是很迷人!!!!!!
剛剛看完Psycho-pass16順便看一下AMNESIA
還是覺得AMNESIA的宮田很特別啊!!! 又雙重人格又帥氣!!
我有說過我之後再也沒聽過他配超過160cm的角色嗎XDDDD

還有我一直覺得情境短劇超痛但是AMNESIA的ケント我...
太清水了反而很可愛XDDDDD
因為情境都是添い寝
另外三個人都肉麻到我傻眼XDDDDDDD
只有ケント花了至少3分之2的時間在分析解釋為什麼現在他會在床上wwww

グソン~~~43歲生日快樂XDDDD
もうちょい熟男の魅力を描いたかったwww


沒有留言: